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六一晚会上的发言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4-09-1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家长,亲爱的各位老师和小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今天, 大家怀着阳光般的热烈心情,欢聚在艺苑广场共同庆祝孩子们即将到来的节日。在此,我谨代表龙岗幼儿园全体师生,向前来庆贺小朋友节日的各位来宾、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对幼教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对长期以来兢兢业业工作的教职员工和保卫孩子们安全的公安干警暨保安同志们道一声:大家辛苦了!再向我们可爱的小朋友表示节日的问好!

一年来 ,我们龙岗幼儿园紧紧围绕“老师用心,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的办园宗旨,抓住幼儿特点,在数学启蒙、舞蹈、美术英语等方面独树旗帜,形成了自己的办园特色,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下,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勇于探索、大胆实践,幼儿园取得了不断地进步和发展。从一类幼儿园晋升为省级示范幼儿园;从战胜手足口病、到抗击甲流病菌的袭击;从校园安全防范的保障措施、到素质教育成果奖项的获得;从省市领导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到孩子们的开心和家长的放心。每一次成功,都激励我们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一年一度的“六一”演出活动,一学期一次的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是我们为提高幼儿的综合能力而精心搭建的平台。幼儿的发展千头万绪,幼儿的成长点滴积累。幼儿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欣赏能力、观察能力、想象能力、创造能力,都是从日常学习、生活体验中一点点获取。经营孩子就是经营财富,对孩子的经营是个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他需要家园携手,不断探索、不懈努力。因此,我们在全园439名好家长中,评选出了24名家园共育表现突出的优秀家长。我真诚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好家长都优秀,优秀家长更合格!六一是孩子们盛大的节日!而六一的快乐却属于我们大家。让我们伸出双手,为孩子们搭建一片洁净的蓝天,我们一同祝愿小朋友节日快乐,健康幸福,茁壮成长!用您灿烂的笑容和掌声对孩子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龙岗幼儿园庆六一系列活动,从今天晚上拉开了序幕,明天上午439名宝宝都要登台亮相表演节目。今天,我特别要感谢的是艺苑房产公司、龙岗学校、佳苑物业公司、华建物流公司暨公司全体员工对幼儿园六一活动的鼎立相助。

最后,预祝龙岗幼儿园庆六一系列活动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家长、老师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谢谢!  

5月28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班亲子游戏活动方案    下一篇:中班安全教育案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