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庆六一儿童节幼儿园园长讲话稿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4-09-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全面地发展是我们大家的心愿,你们是家庭、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同学们,今天在你们自己的节日里,我衷心地希望你们:像大人一样富有责任心、富有使命感,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 同时我也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地爱学校、爱事业、爱孩子,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面向每一个学生,珍惜每一个教育机会,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促进每一个学生的健康、和谐、全面的发展。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少先队员们,繁荣昌盛的美好前景在召唤着你们。希望你们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再接再厉,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需要的栋粱之材。

“愿每一位老师工作着幸福着!愿每一位学生学习着快乐着!”这是我们的思维.只要我们把思维变成行为,理想定会成为现实。

最后祝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平安幸福!再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家长会讲话    下一篇:幼儿园庆六一儿童节游戏活动方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