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听《幼儿教师如何践行师德》体会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21-01-1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通过对《幼儿教师如何践行师德》的学习,我有以下几点体会:

  第一,严于律己,注重言行。为人师表,坚持严以律己,增强自身的自控能力,每天都带着一份好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带着微笑迎接孩子。每天都要以平和的心态,饱满的情绪,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孩子。

  第二,培养良好的内在素养。天生丽质固然能给人以美感,使人愉悦,但是作为一名教师给重要的是塑造内在的修养。在教学中我们做到有效的备课,体现教师教学的智慧,常规教学做到扎实有效。

  第三,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与每一个孩子建立平等,和谐,融洽,相互尊重的关系。在教育中要做到严重有爱,爱中有严,如果我们把幼儿当成天使,那么我们就生活在天堂。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教师培训研修日志    下一篇:新生入园的班级常规管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