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规范校园管理,维护校园秩序,创建和谐的校园环境,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规定。
  1、外来人员未经许可,不得进入校门。探访或公务人员须经门卫联系后,履行门卫登记手续后方可进入。
  2、学生家长不得在上课期间探望学生;如有特殊情况,门卫通过班主任联系学生到保卫科与家长会面。
  3、机动车辆进出校门应主动接受门卫的查检,经同意后方可进出。
  4、接送学生的车辆须停放在校门外指定的停车位,进入校园的车辆须停放在指定的停车位,校内教职员工或家属的车辆须停放在指定的停车位,严禁随意停放。
  5、未经学校允许,校外的车辆不得在校园停放过夜。
  6、自行车出入校门须下车推行,校园内严禁骑车,学生不允许骑摩托车,学生的电动车不允许进校门。
  7、学生的自行车须停放在规定的区域内,并摆放整齐。
  8、学生在校期间必须穿校服,佩戴学生身份证,仪容仪表要符合学校的有关要求。
  9、学生在校期间不得随意外出,有事外出须出示班主任的有效证明,经门卫验证、批准后方可出校门。
  10、教学区严禁外来人员逗留。
  11、校园内严禁随地吐痰、口香糖,严禁乱丢瓜果皮核、纸屑、烟头和包装纸、盒、袋等,严禁刻划、攀折花木,严禁穿行草坪。
  12、校园内不得随意移动和毁坏公共设施。
  13、校门外和校园内严禁摆摊设点,严禁小商小贩进校。
  14、未经允许校园内不得张贴告示、启事、通知、广告及其它非法印刷品。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广播站仪器使用与管理制度    下一篇:校园管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