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图书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加强图书采购的计划性和目的性,与分管主任及有关人员共同研究制定购书计划,避免采购上的重复和浪费。
  2、对购进的图书及时进行校对,及时盖章、分类、编号、登记、造册,做到分类正确,编号上架正确,接受校产维护领导小组的领导,并将每年购书情况在年底向教导主任详细汇报。
  3、要爱护图书,防止图书受潮、日晒和虫蛀,如有损坏,及时修补,及时做好交还图书的上架,按类按号排列整齐,如有丢失,查明原因,按制度赔偿。
  4、严格按照图书借阅手续定期为师生办理借阅证,按时借阅,服务态度和蔼、热情耐心。
  5、接收各办公室旧报刊、杂志等,并认真保管、借阅。
  6、做好学生借阅图书情况分析,定期向分管主任汇报。
  7、认真参加政治学习和各项活动,讲究卫生,保持室内清洁、整齐。
  8、不迟到,不早退,不随意旷工,服从安排,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图书管理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图书管理员职责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