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政工副校长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1-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协助校长参与中心学校行政工作,正确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协助中心学校校长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岗位责任制。

  二、具体负责全乡的人事管理、人事档案工作。

  三、参与制定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学年、学期工作计划,并认真予以实施检查和总结。

  四、负责全乡各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师队伍管理。

  五、协助党总支做好全乡教职工和全体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德教育,重视老师队伍建设,主持召开学校德育工作研讨会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等。

  六、负责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和协助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安全、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倡导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心学校校长工作职责    下一篇:业务副校长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