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饭堂食物中毒责任追究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保障学生生命安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为了防止食堂食物中毒事故发生时责任的推卸,特将追究责任规范如下:
  1、本着为学生着想,谁经营谁负责的管理理念,学校将学生食堂承包给(承包方)经营,同时在承包合同里面也明确了各自的责任,凡是因食物引起学生中毒事故发生的,学校只负责管理上责任,其他责任全部由承包经营者承担。
  2、凡是因食物或卫生问题引起中毒事故发生。轻的事故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配合好有关部门调查、取证,并及时做好整改工作。道致学生死亡的,由有关部门按照相应法律程序,按照职责,追究有关人员相应责任。
  3、凡是人为投毒造成学生食物中毒事故的,食堂承包经营者、学校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立案、调查、取证等有关工作。触犯刑法的,由司法部门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原料采购索证制度    下一篇:学校食品卫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