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务值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深化学校管理,规范学校教育行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施校务会人员参加学校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了解学校各方面工作的信息,以便学校各项工作实施精细化管理。学校领导要身先垂范,无私奉献,让杭坪中小沿着“安全、有序、和谐”的发展轨道迈进。

  一、校务领导值班轮流安排

  (略)

  二、       值班职责:

  1、值班领导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自信心,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自觉做好值班工作。轮到值班,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实施24小时值班,负责全天各时段的全部工作。(早6:30到岗)。

  2、因公外出或其它原因不能按照值班安排规定的时间值班时,要及时找其它领导调换,坚决杜绝空岗现象,否则一切后果个人自负。

  3、值班期间必须吃住在校,监督、协助值周、值日老师及住校生管理人员做好学校管理工作,特别做好人身、财产的安全防范工作,个人手机24小时不关机;

  4、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5、早上在校门口巡视半小时;放学后,配合值日、值周老师护送各方向的学生上车回家。

  6、做好三项竞赛检查登记,第二天晨会进行三分钟反馈,负责值班日记的记载。

  7、配合值日、值周老师护送城区及乌浆方向的学生上车回家。

  8、每晚配合管理人员做好住校生管理工作,宿舍巡夜每晚不少于2次并做好登记,及时处理寝室突发事件。

  9、负责课间操、中午就餐时西边楼道学生上下楼梯纪律,中午管理大餐厅学生的就餐纪律。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家庭经济贫困学生资格认定操作办法    下一篇:学校值班、值周、值日人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