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初三毕业班绩效奖励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09-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指导思想:

  教学质量是学校内涵发展的生命线,也是检验内涵发展的标尺。

  关注结果,注重过程,实施过程性评价与终结性评价的结合。

  二、奖励原则:

  以区教研室统计数据为依据:

  重团队:实施学科、班级、年级组捆绑制;

  重绩效:注重学科排名;

  重过程:关注学科发展率。

  三、操作方法:

  以本学科在闵行区毕业班学业质量调研、市学业考试中的排位为依据,对超或平区学科均分,实施分层绩效奖励。

  (一)、考试学科的学业考试绩效考核

  闵行区学校成绩排名:第一名标准人均3万元,第二名标准人均2万元,第三名标准人均0.75万元;第四名标准人均0.3万元,第五名标准人均0.2万元。学科成绩排名六名及以下原则上不纳入奖励。

  1、两次过程性分别占总奖金的15%,25%。

  2、当年度学业考核绩效占总奖金的60%(其中25%作为年级排名奖励)。

  3、政治、体育暂不参加过程性考核奖励。

  “标准人”是指上两个教学班的语文数学英语教师,或者是上三个班的物理化学教师;若上一个班的语文、数学、英语按照63%的比例计算;若上两个班的物理、化学按照85%计算,若上一个班的物理、化学按照43%计算。

  (二)、政治、体育学科的学业考试绩效考核

  政治学科:

  区合格率为基点(备课组300元),每上升1个百分点(保留1位小数,四舍五入)奖励政治备课组100元,没有达到基点(1位小数,四舍五不入)无绩效奖励。

  凡本届毕业班学生,总成绩达到市重点最低投档线,政治学科等第在及格及以上,奖励政治备课组200元,每有一人不达到市重点录取政治学科等第标准,扣100 元(扣完为止,不计合格率绩效奖)。

  体育学科:

  体育学科以本届区体育平均成绩为基点,超分设A、B、C 三等,分别给予2000、1000、500元的备课组奖励。相关等第评价由校务会集体定义。

  四、校长特殊奖(学业考试)

  五、参加闵行区质量监控考试年级奖励参照执行:预备年级按照10%计算,初一年级按照15%计算,初二年级按照15%计算。

  六、本条例内容未尽事宜由校务会集体决定。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级中学出具学生成绩管理办法    下一篇:初级中学竞赛奖励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