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安全用电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09-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确保校园平安,学校特制定《上海上师初级中学办公室安全用电管理规定》,以加强学校安全用电管理,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防火意识,不违章用电,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一、严禁私自改动室内线路,绝不在办公室、教室和寝室私拉电线。避免四处布线、盘绕电源、跨接电源等行为;不在电线上或插座旁堆放物品,尤其是易燃物。

  二、办公室和寝室内严禁使用电热杯、电磁炉、电饭锅等电器设备。

  三、严禁在灯具、电扇、空调等电器上悬挂或覆盖装饰品、衣物等易燃物品。

  四、灯具、电扇、空调、饮水机等电器使用完毕后应及时关闭电源,以避免电器因长时间开机过热留下火灾隐患。

  五、办公室或寝室内电器设施若发现异常现象,应立即向学校总务处报修并切断电源、停止使用,严禁自行处置。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办公室空调使用管理办法    下一篇:中学学校门卫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