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产校具使用及管理的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1-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所有财产由总务处保管室登记造册,建立总帐和分类帐,每学年清查、盘存一次。

  (2)学校各类设备的财置,必须是需要与财力许可的前提下,由主管部门列出预算,主管领导批准,报总务部门审核,才能购置。

  (3)所购物品,必须交保管室登记入库,并由保管员在发标上签字后,方可办理报帐手续,各处室需要领用或借用物品时,需办理借物或领物登记手续。

  (4)班级财产的管理实施合同制,与班主任签订合同时间为一年,新学年开始,班级财产一次配齐,中途出现损坏或遗失,按“教室财产管理规定”处罚。

  (5)教职工宿舍的校产校具实行租赁制,按学校关于家具租赁办法办理(单身教工除外),学校财产教工不得私自拿回家使用,更不能化公为私。

  (6)学校实验室,电工房的工具及贵重仪器一律不得向私人借出,公家要用需经主管领导批准,才能借用,用后应立即归还。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实物管理制度    下一篇:校级考试监考、阅卷要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