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档案室建档材料收集整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党支部:

1.支部工作计划、总结、会议记录,党员名册,党员发展、奖罚及党的干部任免,支部改选,民主评议党员材料,(或保存“党支部工作手册”)

2.党员组织关系转入介绍信及转出介绍信存根。

3.上级党委重要来文。

校长室:

1.工作计划、总结,各项规章制度,校负责人在全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上级机关召开的会议上的重要发言。

2.校长办公会议、行政会议、校务会议记录。

3.学校历史沿革、大事记、校史和校庆重要活动材料。

4.学校干部任免、机构设置、撤并、更改名称、启用印章、人员编制、教工奖惩及先进事迹材料及上级部门的批复、通知。

5.学校行政年报、教育年报、工资年报、干部名册、教职工名册。

6.学校日志、简报、校刊。

7.义务教育、“两基”、督导检查材料。

8.教职工调动、录用、转正、职务评审聘任、退休、病故材料及上级部门的批复、通知。

9.教职工调资、定级、津贴、岗位奖、病故后丧葬费、抚恤金的报告及上级部门的批文。

10.年度考核材料,教职工聘任工作材料。

11.上级机关领导视察检查本校工作时的重要指示、讲话、题词,外事活动有关材料。

12.县、镇人大代表选举材料。

13.上级教育部门下发的教育、教学工作重要来文(点到本校名的材料为永久或长期)。

14.上级有关部门下发的基建、财务、工资、福利待遇等方面的文件(点到本校名的材料为长期)。

工会:

1.教代会计划、总结、报告、章程、决议、议案处理、会议记录。

2.工会工作计划、总结、先进典型材料,各项活动材料、工会组织名册、干部改选、任免报告及上级批复(或保存“工会工作手册”)。

团总支:

1.共青团、学生会等组织的工作计划、总结、先进典型材料,组织各项活动材料及统计表,团工作手册、争创“青年文明号工作手册”。

2.共青团、学生会等组织的名单、干部任免报告及上级批复、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存根。

政教处:

1)协会、学会组织(学生社团)有关材料。

2)学校开展的各类专题活动的有关材料(法制教育、军警校共建等活动)。

3)创建文明单位、示范性学校、卫生先进单位材料(创省、市级长期)。

4)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记载册、政教工作手册。

5)学校文娱、体育工作、校运动会材料。

6)评比文明教室、卫生工作材料、统计表。

7)每届班干部名单,有关班队活动材料。

8)本校重要会议、纪念活动的照片、录音、录像。

9)领导人、名人涉外活动的照片、录音、录像。

总务处:

1.学校综治、安全保卫工作计划、总结、信访工作,偶发事件处理材料、值班记录。

2.学校财务管理方面材料,与外单位签订的合同、协议、责任书等文件材料。

3.教职工考勤表、师生平安保险名册。

4.校产、校具统计清册,购置贵重仪器、物品说明书、图纸等材料。

5.学校平面图、规划图、生活设施管线图。

6.学校征用土地的请示、报告、批复、契约、工程建设的申请报告及上级批文。

7.设计、施工、竣工、验收等阶段形成的图纸及文字材料。

8.校舍拆迁、新建、维修、扩建的中请报告、批文及图纸。

9.校舍登记、土地管理、基建合同、协议书、危房改造。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心理咨询室制度    下一篇:科研室规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