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生团校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1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中学生团校是在学校党支部和上级团委领导下的,由校团总支具体承办的教育、引导、培养中学生的组织机构。为了使团校工作正常开展,真正培养二十一世纪的合格团员,特制定如下管理制度:

  1.中学生团校采取集中授课制,统一资料,分步活动的方式进行教育。

  2.对团校学员的考评制度包括:出勤制度、专业课程考试、德育操行评估,能力考查及学校现在的各项管理制度。

  3.团校学习时间为10课时,学员在团校学习经考试考核合格的,由团校发给统一的结业证书。

  4.学员在团校学习情况记入学员个人档案,并作为评先进的重要条件之一,对成绩表现特别突出的学员,校团总支将直接授予荣誉称号和优先入团。

  5.学员在团校学习期间,不得随便缺席和退学,否则,视其情节轻重,由团校审批除名,并取消在校评优资格。如有严重违纪的学员,按学校规定、团内纪律给予处分一并执行。

  6.对不合格的学员,允许参加下期学习。

  7.团校学员在学习期间发生的一切事情均由团校按程序接解决。

  8.未尽事宜由团校讨论再定。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生团校学习纪律    下一篇:《中学生团校》章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