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产管理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校产是指校舍、教学、科研和第二课堂、土木工程、办公、生活服务、水电设备、环境绿化美化等固定资产。一般消耗性物资由仓库管理。校产管理员主要职责是:
  1.建立健全学校固定资产“统一入册,分摊管理”的制度,上级拨来和本校购进或指赠的固定资产,必须先入册才发出使用。
  2.管好固定资产管理卡片。
  3.每学期末要及时检查各班课室、宿舍门、窗、课桌椅、供水供电设备等损坏情况,将数学报告总务处领导,并通知各班主任,以使办理赔偿损失和修理手续。
  4.凡维修校产,要按要求施工,保证质量。要协助总务主任和总务干事做好监督质量和验收工作。
  5.要经常巡查教学区、宿舍被遗弃的桌椅等校产,收拾处理,减少浪费。
  6.建立办公室、教职工住房物品档案,列表登记房室的结构设施和学校配给基本设备等,并办理使用人签领手续。
  7.每年清查一次学校固定资产,发现问题,及时向总务主任汇报处理。
  8.协助总务主任做好总务处的购置、接待及其它事务性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科带头人管理暂行办法    下一篇:综治保卫干事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