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育器材室安全管理制度及措施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2-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各项体育器材,分类摆放,造册登记,专人管理。

  2、教师上课所用器材,需办理登记手续,课后原数归还,放回原处。未经体育室管理人员的同意,不准任何人进入室内拿取体育器材。

  3、课余时间需使用体育器材时,应办理借用手续,并按时送还,如有遗失损坏,追查责任并按价赔偿。

  4、体育器材及场地设施器械,任何人不得随意损坏。违者,一经发现,追究赔偿责任。

  5、每学期应对体育器材进行一次全面查点、维修。逐年购置和自制体育器材,保证达到上级规定的器材标准。

  6、搞好室内卫生,保持室内整洁。

  7、注意安全,做好防失、防火、防盗工作。

  8、体育器材室应悬挂《体育器材室安全管理制度》、《体育器材借用登记制度》,建立《体育器材借用登记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阳光体育活动制度    下一篇:阳光大课间体育活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