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八周国旗下讲话稿:校运会总结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17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中,2009年第十二届运动会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精彩的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虽然两天的时间很短,但我们首先看到了各班为运动会入场式精心设计、反复练习的队伍。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入场式成了展示各班风采和精神面貌的窗口,成了具有浦外特色、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运动会中,师生满怀激情、充满斗志的参加了比赛。看到他们在跑道上的飞奔、看到他们超越自我的跳、看到他们奋力的一掷、看到他们的顽强拼搏,完全是“更高、更快、更强”奥运精神的体现。

我要向在运动会创造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初一(1)班的陈洪喆同学,三破100米200米记录,被誉为浦外的“飞人”。初三(5)班的赵嘉诚被誉为“跳王”连创跳高、跳远新纪录。中预(4)班的丁晓冉,在摔破腿的情况下还坚持比赛并打破了跳高记录。还有创造了新高度的陈晨、投的最远的沈忱、在掌声中跑完最后一圈的闵佳文、身体不适仍重在参与的吴玉珏。今天同学们一定会把在运动场上那种拼搏进取、永不言败、团结一心的精神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让这种精神激励我们在以后的学习和运动中取得更多、更大、更理想的成绩!

各位裁判员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始终以公正、严肃、认真的态度参与工作。计时组的年轻教师在工作中认真负责把时间精确到了百分之一秒。跳远组的老师工作的井井有条,不同起跳板的距离无一点差错。广播老师的解说、鼓励给运动会带来了精彩、欢快的气氛。还有一群特别可爱的人,他们就是我们的志愿者。他们是我们运动会的默默奉献者,是我们运动会的无形的保障者,无论是在终点处维护次序的徐盛阳、褚铭弘、顾玥、胡倩卿。运动项目的小裁判:杜静雯、王沁幽、华佳怡、傅玉卿、秋慧婷、陈一帆、施鑫丹、钱胜婷、庄立辰、薛皓、吴倩雯、龚迪敏、谢飞、李晓峰、刘玮。我想说在这次校运动会上还有很多人和值得赞扬,但限于时间我只能在此对高一(1)班和很多同学说声谢谢!

最后我想把最美的赞词,最殷切的希望给我们高三同学。大家看到了高中的1500米比赛,高三的身影最多,比赛结果独占鳌头也在情理之中。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这是高三学生有计划、有目标、刻苦锻炼的结果。是王翱翔同学忍着脚底被磨破的巨痛,是周仪杰、王鹤阳、华双春、李胤凯同学集体奋斗的结果。高三同学的1500米和校园集体舞,那是成熟的标志,那是综合素质的标志!品德和才智双馨,体质与心灵俱健。是鲜花就要激情怒放,是勇者就要奋起拼搏,让我们高三同学,用自己的青春,拥抱理想的未来,创造应有的辉煌!

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成功,但勇于参与更为重要,即便一时没有获得奖牌和掌声,也不必遗憾,因为我们永不言放弃。一个拥有强健体魄和良好心态的人,才会是人生赛场上永远的冠军!努力向上、奋力进取的学校和我们才是永远!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第九周国旗下讲话稿:重阳节    下一篇:第五周国旗下讲话稿:庆国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