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小学教师节国旗下讲话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2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感恩教师

    在我们愉快地迈进新学年的时候,我们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再过几天就是我们国家第27个教师节了,在此,我们衷心地预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教师,多么神圣的字眼。这个名字赋予我们的实在太多太多……每个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无不浸透了老师们的心血与汗水,无不来源于老师们的辛勤栽培。

是老师的手在引导!

是老师的目光在鼓励!

是老师的声音在指正!

是老师的心在呼唤!

    是老师的人格在感召!

    感谢您——老师 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是一把通向我们未知的天地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您——老师您是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生活中遇到麻烦会去求助的人。您让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

感谢您——老师 是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去开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由此营造我们的一生。

    同学们,乘着九月的翅膀,我们走进了新的学年,我们的老师又开始了新的耕耘,今朝洒下爱心与汗水,明日迎来桃李满园。我们学生也加入了新的学习旅程,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谢我们最敬爱的老师吧。让我们听课再认真一些、让我们的作业再做的工整一些、让我们再对我们的老师说一声谢谢吧!

    最后,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我们敬爱的老师们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让我们所有同学用自己的行动去为教师节献礼!

    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做文明的少先队员国旗下的演讲    下一篇:小学国旗下讲话稿:爱国从爱校做起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