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艺术节动员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2-10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早上好!

  “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我校已成功举办很多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不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从中发掘出一大批学有专长的各种人才,涌现出了一大批“今天我以焦中为荣,明天焦中以我为荣”的学子。

  有了前面各界艺术节的成功经验,有了全体师生的热心参与和澎湃激情,我相信,今年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一定是多姿多彩,充满生机,充满活力的。我们一定能把我校这一传统的系列活动继续地发扬光大,办得一年更比一年好,一届更比一届高!

  我们希望更多的师生能踊跃地投入到艺术节的活动中来,为全校师生献上一顿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

  同学们,拿出勇气来,到“艺术节”的舞台上来历炼一番,展现一番,或许你会从中发现连自己也不知道的“闪光点”,或许今天的“艺术节”,就是你选择今后事业的关键所在,成为你今后人生征途的转折点。

  同学们,艺术节舞台已经搭好,艺术节帷幕已经拉开,艺术节的序曲已经唱响,拿出各自的绝活来,到艺术节这大舞台上来尽情演绎,用青春,用活力,用激情,展现自己的特长,放大自己的亮点,显示自己的才艺和风范;让全新的你,毫无保留地呈现在老师同学心中;让老师、同学为你欢呼,为你骄傲,为你喝彩!

  最后,愿每一年的艺术节都能成为我们心中永恒的记忆,祝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校园体育节动员国旗下的演讲稿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