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初一升旗献词:让我们爱上运动吧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27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初一·3班的。很荣幸站在亲切而庄严的国旗下做演讲。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让我们爱上运动吧》。
生命在于运动,正如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在《体育颂》中所说“啊,体育,你就是乐趣!想起你,内心充满欢喜,血液循环加剧,思路更加开阔,条理愈加清晰。”运动点缀着我们的生活,让生命更有意义。
让我们爱上运动吧!运动能使我们健康!我国著名的医学家华佗说:“生命在于运动”而民间也有更为直白的俗语:“人勤病就懒,人懒病就勤”就是说健康的身体需要运动来保证。通过适当、充分的运动能使我们的身体器官得以锻炼,摆脱疾病的困扰。
让我们爱上运动吧!运动能使我们团结!绿茵场上,与几位要好的同学一起挥洒汗水,尽情奔跑,温习体育课上老师教的动作。有谁的动作不太标准,大家就一起帮他悉心纠正,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完善了自己,让大家的友谊更深了一步。
让我们爱上运动吧!运动能给予我们精神财富!运动的精神,从古老而美丽的爱琴海起来,凝结了汗水与泪水;运动的精神,从熊熊燃烧的圣火中走来,点燃了梦想与希望。它意味着“更高、更快、更强”它意味着不断拼搏,追求卓越。而这样的精神,不仅仅体现在赛场上,在生活中更能体现。
昔日的体操王子——李宁。艰苦卓越的体操训练磨炼了他的意志与精神,凭着这种永不放弃、永不满足的劲儿,创办了属于自己的公司,并且越办越大,成为家喻户晓的民族品牌!
让我们把运动的精神落实到生活与学习中,不畏艰险,勇攀高峰!
让我们爱上运动吧!运动使我们健康;让我们爱上运动吧!运动使我们团结;让我们爱上运动吧!运动使我们睿智;让我们爱上运动吧!运动使我们坚强!
吮吸运动的甘露,我们共同成长。让我们爱上运动!
同学们,本周四,我们将迎来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的第一届运动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田径场上一展英姿,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并预祝各位同学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保护牙齿国旗下讲话稿    下一篇:第十周国旗下演讲:半期考试动员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