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一周旗下演讲:与朝阳起航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2-11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感叹着悠悠岁月,手握着青葱年华,当日历翻开新的一页,我们站在出征的路口,依依挥手,告别已被称为历史的2008,踌躇满志,迎接属于我们的2009。

  朝阳中,我们挥手告别,告别那融化冰雪的眷眷深情;挥手告别,告别在黑暗中点燃希望的暖暖情意;挥手告别,告别那感动世界的奥林匹克圣火;挥手告别,告别在太空中飘舞着五星红旗的2008年。

  在2009年,我们要做一个勇敢的骑士,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清晨,我们要为朝阳送去一片朗朗的读书声;让飘香的文字建造一个书香校园的美丽,课堂上,我们要展现宝中学子的风采,以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霸气争做课堂的主人,独树一帜的发言,精妙绝伦的解题方法,严密逻辑的推理步骤,流畅的英语表达,为你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许;课间操,期待你和着班级雄壮的口号一起奔跑,健康快乐地成长;课余,看见你与同学探讨名著,微笑挂在嘴角,学习保尔的坚韧,学习海伦凯勒的乐观。自习课上,看见你埋头苦读,一丝不苟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能把每一次作业当成考试,把每一次考试当成一次作业;遇到问题,以“五岭迤逶腾细浪”的气魄独立解决它;课后认真反思总结,努力做到举一反三,效率最大;周末,休息之余,不忘对着学习计划来审视我们的成果,以杜甫登泰山而小天下的心情来审视学习中的得与失。

  我们相信,2009年,期待每个人的精彩;2009年,宝中期待每一位莘莘学子为梦想而不懈追求的身影。

  2009年,对于高一的学弟学妹们,意味着长大了,懂事了,走近2009,习惯了宝中的学习和生活,可以独挡一面。

  2009年,对于高二的我们,更像是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中的转折点,走近2009,有些叛逆的我们转眼就升入高三了,告别水平测试,面对我们的将是接踵而至的挑战,面对我们的将会是越来越快的节奏的学习生活,我们应用努力和奋斗搏得明日的精彩。

  2009年,对于高三的学长们,就像50m的冲刺跑,走近2009,意味着梦想之花即将为你们而开放,只要你们坚持最初的信念,“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精神迎接一切困难,相信你会闻到一路花香,领略到属于你们最独特的那一抹风景。

  2009,抓住它,把握住现在,把握2009,把握每一次机会,每一次挑战;把握2009,把握每一次进步,每一次失败;把握2009,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把握2009,把握每一次快乐,每一次伤心,让我们用行动,用学生的天职,获得一个满载而归的2009,让我们用勤奋撰写一份属于我们美丽的2009,让我们与朝阳起航,寻找自己的2009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第二周旗下演讲:书香校园,你我共建    下一篇:高中国旗下演讲:心怀梦想 扬帆起航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