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浪漫的一天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8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当秋风轻柔地敲打一片片树叶的时候;当秋阳用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抚慰果实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旋转,再轻轻叩问大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一中这和谐浪漫的一天。

  “清晨,我站在青青的操场,看到校服披着那霞光,像一片祥云飞过蓝天,为一中儿女带来吉祥”。我们每天在韩红甜美的歌声中辞别梦乡,朝气蓬勃地齐聚操场伸腿弯腰;早自习时,在语文老师的带领下,打开生活,充满激情地朗诵: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读书、扫地、周游世界;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关心同学和厕所里的香烟;因为我有一所学校,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课堂上,随着英语老师那流利的“Open your books”,我们的求知欲像花儿一样绽放。为了让鸟儿喝彩,让大树点头,让花儿倾心,让那片片在空中飞舞的花瓣满载着赞赏和希望,我们沿着二次函数那变化多端的曲线,大胆地分解每个方向的速度,用“90后”独到的眼光领悟什么是低碳经济,什么是绿色食品,思考那站在校门口的父母,为什么三天不见就白发苍苍。

  我们喜欢课间那自由飞翔的十分钟,依傍在栏杆边,凭栏远眺,聚集在长廊上,你追我赶。心与心的碰撞能让我们增进彼此的了解,增添宝贵的同学友谊。面红耳赤的争论会让我们明白,人生许许多多的问题在沉默中诞生却在争论中解决,这所学校不需要打架,这个世界不需要战争。

  我们是独生子女,但我们都融入在集体之中,每个班级都是一个家。一起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我们没有理由不期盼自己的家出类拔萃,没有理由不去争取流动红旗在班上高高飘扬。运动会上,因为有同学的加油声、呐喊声,所以才有整装待发的气势,才有如离弦之箭的冲劲;考场上,因为之前有老师的呕心沥血,所以就有妙笔生花的灵感,就有战无不胜的决心。我们谈笑风生地穿梭在教室、寝室,顺手捡一片垃圾包装我们的快乐,我们生龙活虎地活跃在体艺馆、田径场,偶尔借他人的掌声铺设成功的阶梯,我们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

  同学们,今天的一中,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是我们阳光般的笑脸。只要我们每个人心中充满感激,这个校园就永远是美丽的,只要我们每个人热爱生活又懂得生活,这里的每一天都是浪漫的、快乐的。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志当存高远,更当勤拼搏    下一篇:养成良好行为习惯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