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三周国旗下的演讲稿:用文明行为奏响和谐之歌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12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用文明行为奏响和谐之歌。

同学们,如今的社会正在进步,时代,也在变化,我们身处美丽的长江中学,作为一个生长在礼仪之邦的中学生,文明行为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根基,是创建文明校园的保证。

首先,优美的环境是创建文明校园的基础。

古人云:“自修齐,至治平”。是的,长江中学的美丽,需要你我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只有一个干净美丽的校园才能使我们安静的学习和生活。身为一个中学生,在校园,在家中,在各种公共场所,我们都不能忘记文明。文明不是靠一个人遵守的,它靠的是我们大家,一个集体,只要人人都遵守文明礼仪,讲道德,那么我们的长江中学便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同学们,作为文明学生,创建美丽校园。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任前方道路那么坎坷,我们依然乘风破浪,共赴前程,把握每一天,为文明和谐的长江中学谱写新的篇章。当用我们的指挥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当我们用自身的行动奏响创建文明校园的强音,当我们共同努力,不懈地摇桨,文明校园的乐章终将奏响。“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虽然我们不是太阳,不可能桨整个社会照耀,但是我们可以做一只小小的萤火虫,用文明的微光将自身点亮。同学们,让我们积极参与“弯弯腰、更美丽,争做文明长江人”的活动中来,为长江中学美好的明天添自己的力量,做应有的贡献。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中学第二周国旗下的演讲稿: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下一篇:中学第四周国旗下的演讲稿:让雷锋精神永驻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