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升旗演讲稿《闪光的美德》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5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安:老师们、同学们,今天我们演讲的题目是——闪光的美德。随着我们的演讲你们是否能注意到下面这些美丽而感人的瞬间?

  刘:在农民工子弟学校里,年轻的志愿者们耐心地教孩子们识字、读书,和他们一起做游戏、讨论成长话题;
  安: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们为老人揉肩捶背、唱歌舞蹈,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给予他们晚年的关爱;
  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数以万计的志愿者们用灿烂的“中国微笑”和周到的志愿服务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创造了奥林匹克史上规模最大的志愿者记录……
  安:在这些不同的镜头中,都活跃着一个特殊的群体------志愿者。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身体力行诠释出了志愿服务精神的平凡和崇高!
  刘:有人曾经说过,评价一个社会的文明程度,并不在于有多少高楼大厦,而要看它拥有多少志愿者。
  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志愿者日”,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加入到志愿者服务的行列中来,传承中华民族仁爱友善、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
  刘:传递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让美德照耀中华,让社会更加温暖!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升旗演讲稿《历史的记忆》    下一篇:升旗演讲稿《科学,创造神奇!》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