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高三国旗下讲话和宣誓:再见,母校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21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高三五班的李萍。 今天,我很荣幸能代表高三毕业生在这里发言。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高三毕业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心血与汗水,亲爱的老师,是您的辛劳付出,是您的无私奉献换来了我们的收获与成长。谢谢您们三年来对我们无限的关爱;谢谢您们三年来对我们的教导;谢谢您们三年来给予我们的陪伴,在我们失败的时候鼓励我们,在我们成功的时候肯定我们;谢谢您们三年来无怨无悔地燃烧着自己,奉献着自己。即使再华丽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们对您——是老师、更是朋友的尊敬与感激。!我相信在未来,在天长地久的尽头,依旧没有人能抢走,我们对母校的感谢,对老师的感激!
感恩老师。一支粉笔,两袖清风,无私奉献,不求回报。身处高三,也许你时常有上课无用论的观点,殊不知,为了一堂试卷讲评课,需要多少个夜深人静的挑灯夜战?殊不知,为了班内四十个同学的成才,早出晚归的班主任们又少了多少教育自己子女的机会?大爱无言,世上所有辛勤付出的教师当得起“老师”这样一声朴素却又高贵的称号。这样的老师哪里去找?身受其教,我们是幸运的。
感恩同学。一首《同桌的你》不知勾起多少人的回忆。是啊,同学是最宝贵的记忆,与你同窗三载,是我的荣幸。在这灿烂的夏季,我们就要说再见了!凡经历过高中生活的人都会说,高中三年的时光很难忘,很深刻。这不仅仅是由于那高压下紧张的生活;那摞成山、飞满天的卷子;和那成绩跌落时流过的泪和制定的计划。在以后的生活中,大家会慢慢思考,慢慢品味,会深刻的体会到高中三年成长的心灵路程,再见了,母校,再见了,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雏鹰总要离巢,展翅高飞;轮船总要出港,扬帆远航。脱下了校服,脱不下老师的牵挂。走出了校门,走不出老师的心田,今天的告别,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
最后,祝母校的明天会更好。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即将奔赴考场的同学们,金榜题名。

(李萍    高三(五)  第十五周升旗仪式  5-26)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高二国旗下讲话稿:我安全,我快乐    下一篇:高二国旗下讲话稿:让书香溢满校园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