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期中考试动员讲话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6-15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仿佛就在昨天,我们迎着盛夏的骄阳,来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一个新的学期。一眨眼,就过去了两个多月,就要期中考试了。期中考试定于11月10日-12日三天举行,也就是明天、后天、大后天。

  回顾这半个学期,每天早上七点左右,我们迎着晨曦,伴着刘校长洪钟般的读书声,走进校园,7:20分大多数班级就已沸腾着朗朗的读书声了。

  课堂上大家精血诚聚、心无旁骛,像饥饿的人渴望面包一样,汲取着知识的养料;周周练,大家得心应手,牛刀小试;每天的跑操,提升着体质,磨练着意志。再翻翻我们各科的听默写本,看看我们密密麻麻的课本笔记,再整理整理周周练单元考的一大摞试卷,无不浸透了我们的智慧和心血,全是我们辛勤耕耘的印记。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们已经付出了这么多,现在到了收获的季节了。一是希望同学们一定端正考风,把持自我,坚决不伸舞弊之手,尤其是不带手机入场,学校继续开启监控系统来严密监管。二是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背过的知识再背一遍,错题本中记录的错误再看一遍,知识体系再梳理一遍,多做多练,有紧张感,有亢奋感。三是请班主任今天自选一个时间,把考试有关事项布置下去,下午第三节课后布置考场,40个座位,课桌反放,5列8行,单人单桌,多余课桌放讲台上,角号一律从前往后贴。

  最后,祝大家考出优异成绩,在家长会上向家长汇报!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创建文明城:有我有你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生物-21世纪的前沿科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