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我为校园弯弯腰 争做环保小卫士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9-10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大家早上好!漫步校园,举目四看,你是否留意过,掉落在脚边的一片废纸?你是否注意过,走廊的一个空瓶?你是否注意过,地上的一个包装袋?也许这是你丢的,也许这是我丢的,也许这是他丢的。今天,在这里,我们希望这一切都成为过去,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厚德路小学绿色和谐校园。为此,我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以下倡议:

  1.积极、认真搞好班级、校园的绿化、美化和净化,有效控制日常生活中产生的污染。

  2.争做文明好少年,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看见不文明现象及时劝阻,看到地面上的垃圾随手捡起;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节约每一张纸。

  3.倡导“人人动手,减少污染”,分类扔垃圾。

  4.人人都是护绿天使,争做小小绿色宣传员,用我们“绿色小卫士”的实际行动影响周围的人,改变周围的人。

  同学们,保护家园,就是保护自己;热爱家园,就是热爱生命。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入到争当“环保小卫士”的行动中去。让天更蓝,让水更清,让地更绿,让我们的校园更美丽,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保护校园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从捡起脚下的一张废纸做起,做个环保小卫士吧!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学法、懂法、守法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弘扬传统美德,做文明小学生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