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24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大家好,今天我在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本学期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和学生会的精心策划下,我校已经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目前,我们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高二辩论赛和高二篮球联赛、以及即将到来的艺术节等活动。但是,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再完美的策划也只是纸上谈兵,再美好的期待不过是空中楼阁。

  积极参与校园活动不仅有利于团队的凝聚力,更是对个人自身的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上个星期我们第三十三届运动会刚刚拉下了帷幕,高一高二都投入了这场洪流,运动们不仅展现了个人的竞技实力,那统一的口号和洪亮的呐喊助威声更是张显了班级的风采,集体的力量。每个运动员都实力不凡,每个班都人才辈出。无论是比赛场上挥洒的汗水还是拉拉队员们尽情的欢呼,都无愧与“青春”这个闪亮的名词。

  11月初到12月,高二年纪将举办一年一度的辩论赛。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选手将组成八队,两两同台对垒。在选手们的争锋相对和锱铢比较中我们将享受逻辑思维的理趣和思维碰撞的奇美,我们将进入一个引人入胜的理性世界。

  12月下旬,乐山一中一年的盛会即将开始,无论是在音乐池、图书馆、还是在体育馆的看台,都会看到同学排练的身影,无论是幽默诙谐的话剧还是充满民族风的舞蹈,都展现了个人的才艺和班级的个性。悠扬的音乐,滑稽的小品,为校园生活抹上了靓丽的一笔。

  正如列夫·托尔斯泰所说:“世界上最美的风景是一边采摘路边的花朵一边前行。”在这些多彩的活动中,我们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强健了体魄,我们不仅享受了丰厚的语言大餐更提升了思维的境界,我们不仅领略到艺术的奇妙更展现了个人的才智。在井然充实的学习生活中更因它们的存在而锦上添花。

  的确,有很多同学会因为担心学业而对校园活动望而却步,但是适度的参与更是有利于学业的进步。在此过程中我们锻炼了身体,感受到集体的力量而且还陶冶了情操、开拓了思维。不止是现在,对于我们将来步入社会也是获益匪浅。

  所以请加入我们的行列吧,或许是就是下一个在球场上奔跑的人,或许你就是下一个在辩论场上舌战群雄的人,或许你就是下一个在艺术节中一展歌喉的人。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感恩之心 常伴你我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向伟大,再出发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