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十周升旗仪式国旗下演讲:奏响青春的乐章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15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热闹欢腾运动会,泸外学子显雄威。上周,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运动会成功拉下帷幕。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常常被一些场景所感动:感动于同学们在运动会上发扬的拼搏精神;感动于同学们振耳欲聋的加油声;感动于所有的老师、裁判员和学生干部的尽心尽职;因此我们向为本次运动会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民族素质,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运动会检验了学校体育教育的水平与质量,展示了学生青春风采。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青春不言败,爱拼才会赢,团结有力量,奋斗创佳绩。虽然三天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我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但三天的时间可以记载一种精神,传承一种动力。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状和荣耀,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校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让我们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让体育运动贯穿我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让体育运动像今天的阳光一样成为我们的生活渴求,我们应该积极行动起来,热爱生命,热爱运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生活中。

  Hope that the students love life love sports.Wish you good health, learning and progress. Thank you everyone!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战胜挫折,走向成功    下一篇:第八周国旗下演讲:时刻准备着,踏上新的征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