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稿《关注心理健康,学会珍爱自己》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9-03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敬爱的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关注心理健康,学会珍爱自己》。

  心理学家告诉我们:人的健康一半是身体健康,一半是心理健康,现代社会,竞争激烈,学习,工作负担重,生活节奏日益加快,人际关系,复杂,越来越多的人由此产生了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受到了极大的威胁,有的人程度轻微,有的人程度严重,有的人感到孤单寂寞,有的人目空一切。

  所有这些都与人的心理是否健康密切相关,心理是否健康,小而言之,影响着一场考试的得失,影响着一切比赛的胜反,大而言之,影响着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影响着班级,学校的和谐,社会的安定。

  所以,我们要正确的与人交往,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来自对别人的爱心,来自与对别人的尊重,把你的爱心与老师,老师,同学分享,你会得到更多的快乐,把+-

  你的意见与别人沟通,你会得到许多有益的忠告,多给别人力所能及的帮助,送人鲜花,留有余香。

  同学们,老师们,让我们在关注生体健康的同时,一起关注心理健康,共同健康,和谐的校园。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鞠躬)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习惯决定命运》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稿《学会感恩》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