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在拼搏中展现风采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9-28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我们赞扬江河,是因为它在拼搏中奔向大海;我们羡慕雄鹰,是因为它用生命在搏击长空。而我们的明天,正如大海的浩瀚,长空的广阔,它需要我们我们用最大的热情去拼搏,用生命的风采去点缀!

  五星红旗票据于世界,靠的是革命战士的拼搏;运动场上一个又一个的辉煌,靠的是运动健儿的拼搏;人类飞天的梦想得以实现,靠的是科学家的拼写。我们伟大的新中国在一代又一代人的拼搏中诞生,又在一代又一代人的拼搏中辉煌!

  十运会的帷幕刚刚落下,但十运会的拼搏精神仍在飞扬,仍在激励中国健儿向着2008年奥运会奋进!我校秋季运动会也将到来,让我们共同发扬十运会的拼搏精神,在绿茵上尽力拼搏,尽显风采!

  运动场上需要拼搏,学习上也同样需要拼搏。德国的物理学家伦琴在坚持不懈的探索中发现了X射线;美国的病毒学家特明在锲而不舍的奋斗中揭示了致癌病毒的核心秘密;杨振宁也在不断拼搏中使他的米耳斯规范场理论成为20世纪最伟大的理论结构之一。我们现在还是高中生,我们更要以他们的精神勉励自己,刻苦努力,坚持不懈,去攀登学习的高峰,去攀登人生的高峰!

  第一次月考已经过去,新一轮的拼搏又已开始。不因暂时的成功驻足,不因一时的失败放弃。我们的目标是高考,是祖国的富强,人民的富裕!

  路在前方,为了进步,我们需要拼搏;为了理想,我们需要拼搏;为了中华民族的腾飞,我们更要拼搏!过去,我们已经拼搏了,现在,我们正在拼搏;将来,我们还要拼搏,我们生命的风采,将永远在拼搏中展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    下一篇:心理健康教育刻不容缓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