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稿:全力以赴 备战期末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9-08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演讲的题目是“全力以赴  备战期末”

  时间飞逝,转眼间期末考试,正挥鞭而来!大家都准备好了吗?是否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呢?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有效的时间内,我们更应该争分夺秒,因为时间是最公正却又是最短暂的。争分夺秒去努力,人生才会有更多成功的机会。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没滴过血的手指,怎能弹奏出世间的绝唱;不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怎能拥有创造天堂的力量;不踏踏实实走过学习的坎坷路,又怎能拥有期末考试的辉煌?

  同学们珍惜时间吧,从现在做起,基础知识要扎实,重点知识要夯实,难点知识要务实。

  另外,我们也要有平和心态。同学们,临近考试,请放下你背上的包袱,用平和积极地心态,坦然的迎接考试。

  你可以思慕古人那种“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旷达胸襟,向往诗仙李白恃才傲物的豪迈情怀,艳羡毛泽东的“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高瞻远瞩。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笑傲考场,人生处处精彩!

  天生我材必有用,挥斥方遒谱新篇,坚持不懈人不知,一举夺魁刮目见。亲爱的同学们,行动起来吧,把那颗躁动的心收好,将那缕飘渺的思绪藏好,静下心来,努力奋斗,我们一定能书写自己的辉煌!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共筑安全长城 同享冬日阳光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稿:勤俭是美德,节约是责任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