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老师,让我读懂你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5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还记得小时候,妈妈曾经对我说:“这世上最受人尊敬的职业之一,是教师。”

  我常常好奇,为什么您不是演员,却能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的;您不是音乐家,却能谱出知识的乐章;您不是雕塑家,却能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渐渐地,我找到了答案。

  您巍峨的身姿青山一样矗立在讲台上对着一双双求知的眼神传播着诗词歌赋、加减乘除、动词名词、钙镁铁铝、重力浮力、深奥哲学、古今文明,还有那一类类物种,一条条等高线。

  您刚直的品性雷电一样回荡在教室里,浇灌着我们一颗颗懵懂的心灵。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原来啊,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唯有这“人民教师”光辉的称号,才有着像蓝天一样丰富,大海一样深邃的内涵!

  老师啊,您言传身教,育人有方,甘为人梯,令人难忘!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润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

  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

  时光荏冉,如今我们已经高三,走完这艰难的一年就要和亲爱的老师们说再见了。

  这十二载寒窗苦读正是有您的陪伴才变得充实,有了意义。

  曾经的矛盾,曾经的叛逆,让我渐渐读懂了您。

  即使我两鬓斑白,依然会由衷地祝福您:

  愿老师,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康乐如意,青春永驻,老师节快乐!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珍惜青春 文明上网    下一篇:老师让我读懂你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