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光耀红星》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2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杨:老师们、同学们早上好,我们演讲的题目是——光耀红星

  谭:六月是温暖的季节,朗朗的读书声漫过树上的蝉鸣;
  杨:六月是思念的季节,彩色的留言薄诉说着毕业离别的愁绪;
  谭:六月是梦想的季节,一批毕业生就要踏上新的梦想旅程;
  杨:六月是红色的季节,满山盛开的映山红,都在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合:那是亿万中国人的梦想基石!
  谭:再过几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就93岁了,从嘉兴游船上起步,到走遍祖国960万平方公里 ;
  杨:从成立时仅有10余名党员,到如今党员数量突破8500万;
  谭:从推翻压在中国人民身上的“三座大山”,到现在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合:中国共产党正努力打造着美丽中国!
  杨:六年级的同学们,你们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新的梦想之旅正在开启。不论在哪个学习生活的环境里,你们一定会想起这里,想起曾经和你们一起学习的老师和同学,因为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记录了你们的欢笑与泪水、跌倒与爬起、成长与进步!
  谭:同学们,我们每个人就像天上熠熠生辉的小星星,闪耀着自己的光芒。若干年后,我们也会是五星红旗上那闪耀的红星,学校将因为我们而骄傲,祖国会因为我们而骄傲!
  杨:同学们,让我们在六月充满缤纷的季节,在迎风飘扬的国旗下,为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同学鼓劲,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快乐迎考》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爸爸的节日》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