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爸爸的节日》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2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杨:老师们、同学们,早上好!今天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爸爸的节日。

  谭:父亲节是一年中特别感谢父亲而庆祝的节日。同学们,在昨天的父亲节里,你为自己的爸爸祝福了吗?你为自己的爸爸做了力所能及的事了吗?
  杨:父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像夏天里的一阵风;父爱,像春天里的第一缕阳光笼罩大地,像秋天丰收时的喜悦滋润心田;父爱像雨天里的一把伞,像海风呼啸时的避风港……父爱虽然和空气一样,看不见,摸不着,但只要用心感受,每天都能经历。
  杨:父亲,对于每个人来说不仅仅是一种称谓、一个身份,而且是一种责任、一份寄托、一座强有力的靠山。父爱如山,情深似海,但又有多少同学曾经向自己的父亲表达过感激之情?
  谭:我们不仅应尊重自己的父亲,还应用最真诚的心去感谢父亲,关心父亲的健康,多给一些温暖,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父亲,减轻父亲的负担;
  杨:珍惜父亲的劳动成果,不乱花钱,不浪费,努力学习,用功读书,专心听讲,积极向上,用自己的健康成长去回报父亲。
  谭:同学们,记住父亲的爱吧,今天回家后,就微笑着向父亲说一声:“爸爸,您辛苦了,我爱你!”
  杨:祝愿天下所有的父亲幸福安康!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光耀红星》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捡起文明好习惯》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