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稿:运动,让生命开出花来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01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运动,让生命开出花朵”。
 
  “生命在于运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相信同学们听到这些耳熟能详的话语内心都会澎湃不已。即将到来的、同学们期待已久的运动会将拉开帷幕,这不仅是个人的一项挑战,也是班级的集体荣誉争夺。
 
  正值青春期的我们,在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拥有着最强健的体魄和奋发的精神。“德、智、体、美、劳”在我们成长中占据五大重要位置之一的体能成长的作用不容忽视。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素质,是我们践行“健康人生”理念的要求,是实现我们全面发展的保障。在运动会的赛场上,同学们可以尽情挥洒汗水、挑战自我,用不懈的精神信念赢得一项项荣誉。但同时我们也要知道,荣誉不是终点,挑战没有极限。牙买加运动员奥蒂一生奔跑在竞赛场上,奖牌并没有使她满足,她反而更加激励自我,向更高的目标拼尽自己最后一点力也不言放弃。她的身上,体现着“永不放弃、永不气馁、永不低头”的精神。作为更年轻的新鲜力量,我们应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让运动浇灌生命之花、成就梦想。
 
  “团结就是力量”。作为一个个班集体,就是一股股不可分割的精神力量。为了班级荣誉,为了集体光辉,除了每一个人的个人奉献,也离不开团体的协作。相信只要我们充分相信、充分鼓励,在每一次个人与团体的竞赛前高声喊出“我们是最棒的!”所带来的精神力量便会化作无形的物质力量,让团体在赛场上开出绚烂的花朵。运动会是检阅每一个班集体的班风、体现每一个团体的精神面貌的最好舞台。每一滴水会相聚成涓涓细流,继而成为汪洋大海,让我们每一个人置身于大集体中,实现自己的梦想的同时也构筑班级发展的美好蓝图。
 
  同学们,请拿出自己最好的实力,在运动会的舞台上,坚守初心、顽强拼搏,在青春的最美好时刻,让生命开出花朵。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法制宣传月国旗下讲话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爱国信仰 努力学习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