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教师节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01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告别了炎热的夏天,我们迎来了微凉的秋天,同时也将迎来第35个教师节。借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要对全天下的老师们真心地道一声:谢谢,老师,您辛苦了!感谢你们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感谢你们的精心教育、谆谆教诲,能在这里学习三年,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
 
  回顾过去两年的时光,相信大家也会像我一样感叹岁月如梭。入学以来的无数个瞬间历历在目。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初中学习最后一个学年的开端。新的学年,我们又有了新的目标、新的任务。此时的我们,汇集了老师们更多的目光,倾注了家长更多的心血,我们将担负着希望,开始最后一年的冲刺。在刚过去的2019年中考中,我校共有五位同学被省常中录取,两位同学被市一中录取,二十几位同学考上了重点高中。在这些光辉的背后,定有无数的汗水与付出。此时我们应该以他们为榜样,明确属于自己的目标,制定科学合理的计划,多学多问,做到课前预习,课堂积极思考,课后高质量地完成作业,并及时复习。
 
  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良好的心态也十分关键。前进征途中的困难和挫折,需要我们用“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和毅力去克服。毛泽东青年时代,曾写过一幅对联当作自己的座右铭,“贵有恒,何必三更睡五更起;最无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意为学习要有恒心,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升入初三,我们又新增了化学这一门学科。因此,珍惜时间、提高效率变得尤为重要。愿我们都能成为珍惜时间, 勇攀高峰的人,向自己心仪的高中迈进。
 
  初一的同学们,你们走进了奔牛初中这个新集体,愿你们能够尽快地适应初中生活,在我校文明求实、团结创新的氛围中,努力拼搏。在加强基础知识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将初中生活装点得绚丽多彩。
 
  初二的同学们,从今天起,你们已经来到了知识高峰的半山亭。此时你是再接再厉,勇攀高峰;还是畏难却步,打退堂鼓——你们每一个人都会受到一次考验。须知:奋力攀登,绝顶风光无限美;固步自封,前功尽弃徒伤悲。希望你们用信心作桨,用坚持作帆,驾驶着知识的小舟在老师的引导下到达理想、成功的彼岸。
 
  尊敬的老师,请你们放心,在这个新的学习阶段里,我们一定更加努力,倍加珍惜你们的辛劳和付出。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把对老师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尊重老师的劳动,以优异的成绩,作为送给老师最好的节日礼物。
 
  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祝老师们工作顺利,祝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坚守与信念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梦想从心开始,加油!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