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升旗仪式讲话稿——你好,2022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9-29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向2020年挥手,这一挥,又是一年。有犹豫,有不舍。深知这一别,便成过去,努力做自己,含泪转身,有期待又有憧憬。

  在过去的一年。我们经历了太多风雨,新冠肺炎是我们进入20年新时代的见证,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不退缩,迎难而上!洪涝我们不畏惧,因为前方的战士是我们的依靠。因为经历了千辛万苦,所以我们为我们自己骄傲,为我们的国家而自豪!未来的生活谁也没办法预料,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解决。我们披荆斩棘,只为更好的明天。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沙滩上的那一串脚印,被风沙抹去了踪迹。时光,他总是那么的无情,在背后的永远是那闪烁的回忆。咸咸的眼泪支撑着强大的灵魂,载着美好的梦想。恍惚间,寒冬禁锢的万物,却唯独禁锢不了,我们那颗火热的,不甘示弱的,朝气蓬勃的心。

  2020年我们实属(鼠)不易,2021我们扭(牛)转乾坤!

  2021我有些话想对你说:以前,总觉得你很远很远,远的像天边的明星,只是看看却够也够不着,其实你很近很近,处处都有你的身影,看到你我慌乱的心跳中饱含期待。我怕跟不上你,给不了你一个交代,自己没有能力去拥抱你,只想默默地,悄无声息地走进你。

  同学们,2021,让我们努力前进,为我们的明天奋斗。在这里,我希望我们七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享受当下,珍惜当下,不负青春年华;八年级的你们在青春的道路上坚定自己的信念,坚持向自己的目标奋斗;九年级的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努力拼搏,奋力前进,就算拼个头破血流也要冲破高中的大楼!带上画笔,谱写生命的乐章,划出天边的一道艳丽的彩虹。擦亮眼睛吧,送走已逝的岁月,埋没已故的灵魂,点亮希望的曙光,放飞崭新的理想。

  时光是一叶扁舟,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岁月是一江春水清澈见底,无忧无虑。我们是掌舵手,破浪万里!岁月静好,我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2021,你准备好了吗?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科技筑梦 创新成长》    下一篇:升旗仪式讲话稿——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