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高中国旗下讲话稿——点燃希望,放飞梦想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1-29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点燃希望,放飞梦想”。

  今天是2013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纪念日。92年前,来自全国各地的热爱民主、和平的热血青年共聚嘉兴南湖的游船上,成立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的前途带来了曙光,迎不了中国命运的转折点,从此,中国共产党由星星之火发展成燎原之势,点燃了全国人民心中的希望,沉寂了百年之久的东方巨龙终于再次翱翔在了九天之上!

  92年后,中国已然成为国际舞台上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但中国的发展不会就此停止,中国梦还会一直延续。身为青年的我们,心怀理想,风华正茂,振兴中华的重担即将落在我们的双肩上。

  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以及我们的中国梦,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迎接我们的高考。今天,距离我们高考只有342天,这342天只要你坚持每天背10个单词,就能多掌握3420个单词,这超过了英语所有模块单词表总和;只要你坚持每天多做10道数学题,就能了解3420道不同题型,可以囊括高中阶段所有知识点;只要你每天坚持读1篇文章,就能吸取342种文笔与思想,让你的语文水平提升一个台阶。量的积累总会引起质的飞跃,我们要做的,就是用这 不到一年的时间,付出自己全部的心血,让自己实现质的飞跃,在高考中一飞冲天,追逐自己的梦想。

  最后,送给所有高三同学们一句话:高考是注定艰难的旅行,路上少不了失败与挫折,但那又怎样?哪怕输了一百次,也要打赢最后一场胜仗!我是高三学生,我会战胜高考!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高中国旗下讲话稿——一同走过的日子    下一篇:高中国旗下讲话稿——追逐天文梦想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