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的演讲稿:致中考的孩子们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8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亲爱的孩子们,一中的三年,你们由刚进校时青涩懵懂的孩童,在老师的陪伴下慢慢长大,变成一个个翩翩少年。

  一路上,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们全体生活老师的陪伴:一日三餐的餐厅;深夜昏暗的灯光下;安静整洁的寝室里;身体不适时的陪医端水递药;衣服书包破了的缝补;心情郁闷时的安慰开导……

  这三年你们早已成了老师的孩子,曾清晰记得,在接到你们的那一刻,我们全体生活老师郑重承诺,用爱心细心精心和责任心呵护你们的身心健康,为你们拼搏中考,保驾护航!

  孩子们明天就要中考,这是你们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要相信自己!

  在这里,老师也为你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付出就会有收获,放松心情去迎接挑战。老师相信你们,你们一定是最出色的!

  孩子们,相信自己“十年一博六月梦,赢得寒窗锦绣程!奇迹总在拼搏之后,成功蕴于进取之中”。

  用“轻松”理顺思路;用“自信”解决难题;用“平和”稳住心慌;用“认真”删除难题,用“顺利”写完答卷;用“祝福”迎接优异成绩!

  孩子们祝你们中考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带着梦想出发    下一篇:国旗下演讲稿:重防疫 迎寒假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