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稿:带着梦想出发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8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2023届凌云17班的张紫尧,今天,我开学动员演讲的主题是—带着梦想出发。

  说到梦想,相信每一位同学心中都会有一个答案。何谓“梦想”?所谓梦想,就是你心中的美好愿望,是我们对未来的一种希望与憧憬。就像我们竭尽所能去追寻的一道光,不断激励着我们前进,鼓励着我们即使在受挫跌倒后,也能咬牙爬起,继续向前。此时此刻的我们正值青春年华,鲜衣怒马少年时,我们拥有充沛的精力,敢闯敢拼的勇气,少年轻狂意气风发的满腔热血。作为祖国充满希望的未来,我们更应拥有梦想,为梦奋斗,奔赴属于自己的未来。

  愿我们都能拥有梦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同学们,经历了一个暑假的烈日酷暑,度过了两个月的静好时光,经过了一个夏天的默默奋斗,收获了青春里的蜕变与成长,相信这个暑假里,同学们成长的不只有个子,还有心智与体能;相信这一整个夏天的闲适里,同学们拥有的不只有身心的放松,还收获了丰富的知识与生活技能。

  又是一年开学季,我们再次回到熟悉的校园里,于是,这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又是一个学年我们奋斗之路的开端。我们将调整身心,重振旗鼓,再度扬帆远航,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亲爱的初一学弟学妹们,我在此热烈欢迎你们加入一中团结友爱的大家庭,相信在这里,在这个全新的环境里,你们将拥有一个新的起点,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与梦想,愿你们在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亲爱的初二同胞们,我在此给予你们最诚恳的忠告,初二作为初中的重要阶段,作为初中三年的分水岭,愿你们能坚守自己的初心与梦想,不忘老师与家人的殷殷期盼与声声嘱托,用奋斗与努力牢牢的把握住自己的青春!

  亲爱的初三战友们,初三是至关重要的最后一年,愿你们坚守自己的梦想,让青春不迷茫,用锲而不舍的奋斗谱写青春年少的凯歌,愿你们在不久后的中考中,耀出自己的光彩,为宝一中,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让我们带着梦想出发,在新的一学期里,在新的征程里,拼搏出属于我们自己的远方。

  最后我再送大家一句话:愿为梦想开战,你我无需惊叹。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918国旗下讲话稿:勿忘国难,刻苦学习,振兴中华    下一篇:国旗下的演讲稿:致中考的孩子们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