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十周升旗仪式:阳光六月,扬帆起航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2-05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们、可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阳光六月,扬帆起航”。

  年轻是搏击风浪的船,昂扬、潇洒,学习则是船之动动。作为新时代少年的我们,应该抓紧时间,持之以恒,努力学习,扬帆起航。

  孔子说: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仁在其中矣。今天的我们,应谨记他的话,放飞自己的青春,用勤劳的汗水铺就未来的成功之路。

  学习需要坚持,愿我们有永不言弃的精神。古人云:为山九仞,功亏一篑。学习是辛苦的,希望我们可以学中求乐,苦中作乐,做一个快乐的学习者。认真听好每一堂课,记好每一次笔记,做好每一份作业,坚决自信地迈出每一个脚步。

  学习需要踌躇满志,有起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可吞吴。面对学习,我们要有揽明月九天的志向,要有夸父追日,精卫填海的坚持。纵然路有荆棘,途遇坎坷,也要勇往直前,即便太行雪拥,蜀道峰连,也会直挂云帆。

  同学们,让我们珍惜现在的每一刻,努力获取知识,使自己拥有亮丽的人生,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梦想,让我们张开梦想的翅膀,在这六月的阳光下,快乐起航!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第十一周升旗仪式:交通安全    下一篇:第六周升旗仪式:微笑面对一切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