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升旗仪式讲话稿:情暖西部,一本书圆一个梦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2-08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初一(4)的承于轩,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情暖西部,一本书圆一个梦》

  我们常州市天宁区与安康旬阳进行结对帮扶行动,继2018年《西部帮扶——走进旬阳“博爱·筑梦”》项目完成已经有二年的时间。为响应国家脱贫攻坚、精准帮扶的号召,由常州市慈善总会、常州市天宁区宏德志愿者服务中心等共同发起开展“情暖西部,一本书圆一个梦”捐书公益活动。

  为了让安康旬阳县城关第三小学、白柳镇中心学校、张坪完全小学、石门镇中心学校、楼房小学的贫困学生能获得更多的课外读物,汲取更多的知识养分,提升学生的课外阅读能力和修养,做一个有理想的筑梦者,我代表七(4)班全体同学向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为西部的贫困学生捐赠图书,给他们带去精神上的关爱和鼓励,使他们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龙城益市益路有你”,我们建议捐赠图书为小学生、初中生课外读物(科普、文学、史诗、故事类等,旧书成色要8成新)。

  让你我一起,伸出援助之手,为西部贫困学生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全国法制宣传日升旗仪式讲话稿:增强法制观念,做合格的中学生    下一篇:升旗仪式讲话稿:实践活动齐参与,人人有责你我他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