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一周国旗下讲话稿: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2-11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经历了一个不平凡的暑假,我们迎来了新的学年,美丽的校园因为你们的到来又重新焕发生机。首先我谨代表全校教师热烈欢迎一年级的新同学以及新教师加入城西小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同时也欢迎其他年级的同学们和老师们重返校园。

  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勇气和智慧写就的百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知党史、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站在新的地平线上,珍惜时间、努力拼搏、证明自己、超越自我。借此我对大家提几点希望。

  第一:坚定一种信念,确立一个目标。

  过去的日子成功也好,失败也罢,都已成为了历史,新的学期我希望每一位师生坚定“能力有限,努力无限,潜力无穷”的信念,制定出切近自己的奋斗目标与实施计划,通过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第二:培养一种习惯,孕育一种风气。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新学期里,我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养成自觉、认真的好习惯,积极乐观地生活,做到自主学习,科学学习,愉快学习。从而孕育我们城西小学独有的好风气。

  第三:创设一个环境,打造一个品牌。

  每个班级都是学校的缩影,每位师生都是学校的形象,身为城西小学的学子,就要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荣辱观,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群居守口,独居守心。创设城西小学的特色文化,打造城西小学亮丽品牌。

  第四:珍惜一次机会,创造一个奇迹。

  在这里我要特别嘱咐我们毕业班的同学们,六年一轮回,机不可失,时不我待。你们要完成一次蜕变,是化为蝴蝶还是继续做毛毛虫,完全取决于你们的努力程度。人生能有几回搏,奇迹将在你的奋力一搏中诞生。

  同学们,只要我们大家充满信心,充满勇气,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认认真真对待每一个问题,我们就会有所提高,有所收获,让我们用新的态度迎接新的开始,那么我们就会像冉冉升起的太阳,每一天都会阳光灿烂。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第三周国旗下讲话稿:警防网络诈骗    下一篇:六一国际儿童节国旗下讲话稿:欢庆六一,感恩幸福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