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行管人员工作基本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强化行管人员的组织管理,增强责任心,提高服务意识,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特制定工作要求如下:
一、学习:
1、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每周学习不少于3小时,采用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要有笔记有心得。随教师常规检查进行检查。
2、 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熟悉分管工作业务。不断提高自身业务修养,努力学习使自己成为管理的行家里手。要有笔记有心得,随教师常规检查进行检查。
3、 互帮互学,相互探讨,共同提高。
二、纪律:
4、实行坐班制,根据作息时间按时上下班,不得迟到或早退。
5、检查或安排临时性任务在办公地点找,若找不到以旷职对待,并按纪律制度做相应处罚。由于旷职对工作造成影响后果自负,学校根据情节给以相应处罚。
6、有事、有病履行请假手续,以假条为准,口头请假一律无效,按旷职对待。(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到校请假者,到校后及时补假。)
7、学校要求的签到必须准时。
8、大型活动全员参加,不得随意离开。
三、工作:
9、履行岗位职责,执行部门制度。
10、工作态度端正,服务热情周到,待人诚恳有耐心,不急躁。
11、接受任务积极主动,勇于承担工作任务,不计校个人得失,及时完成,不脱、不等、不靠。
12、创造性开展工作,不讲困难,不讲条件,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出主意,想办法,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13、精通业务,不断完善管理,使管理正常化、规范化、科学化。
14、搞好处室卫生,地面、墙壁、标语、门窗、柜子、仪器等,要常扫勤擦,保持室内外干净整洁。
15、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全员参与,搞好组织准备工作,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行管工作是为教育教学服务的,全体人员必须充分认识行管工作的重要性,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充分发挥个人专长,积极主动,创造性开展工作,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在教学二线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确保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本研训制度评估标准    下一篇:实物保管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