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个人党员先进性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和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脚跟、旗帜鲜明。

  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积极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技能,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事业第一、工作为先;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严谨细致、勤勤恳恳,工作踏实、作风务实。

  顾全大局、找准位置,工作到位而不越位;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经得起各种误解、委屈和挫折,包容得起酸甜苦辣;与领导同心同德,与同事和衷共济。

  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新时期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先进性标准    下一篇:对班组长以上干部实行党风廉政三项谈话制度的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