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重点部位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加强要害、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配备防盗、防火设备。
二、学校的实验室、计算机室、图书室、档案室、财务室等,实行专人负责、责任到人。
三、加强要害部位的安全防范,严格执行学校的规定,自觉遵守岗位职责,及时、安全关门关窗。任何人不得随意使用消防器材,不得擅自挪用、拆除消防设备。
四、加强设备的保养和维修工作,定期检查设备的安全和财物规定存放的数量。
五、重点要害部位严禁烟火和使用明火, 电灯必须有保险装置,进出重点要害部位,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和危险品入内。严禁非工作人员随意进入重点部门和部位。
六、学校要加强对重点部位的常巡查、勤查看、细防范,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并及时通报有关职能部门。
七、定期全面检查,遇节假日增加检查次数,发现不安全因素,及时堵塞漏洞、消除隐患。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物品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安全应急预案2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