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乡村少年宫教学常规管理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宜陵镇乡村少年宫教学常规管理细则

1、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有高度的集体意识,服从分工。
2、任课教师必须提前至少十分钟到教室候课,要认真备课,认真上课,认真辅导。做到不迟到,上课期间不抽烟,中途不随便离开,不提前下课。
3、教师在课堂上必须使用礼貌语言、职业语言、讲究语言艺术,搞好组织教学。对学员坚持正面教育,不得体罚和变相体罚。
4、教师要经常对学员进行思想教育、行为规范教育和安全卫生教育,必须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
5、任课教师须根据本班学员具体情况定好课表,并按课表上课,不得随意调课、代课。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调课,代课,必须事前向培训部报告。
6、教师要积极参加教研活动,不得无故缺席。
7、教师在教学方面要善于总结经验,同时做好教学成果汇报的准备工作。

  • 镇乡村少年宫教学常规管理细则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乡村少年宫教学活动质量要求    下一篇:内务卫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