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营养调配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从多数学生的经济情况出发,计划与制备合乎学生原则及生活要求的膳食。
  2.除因特殊需要某些营养外,应根据学生和市场供应情况,调配符合学生需要的营养膳食。如有营养成分和热量不足,必须及时解决,以保证学生体力所需。
  3.制定膳食种类,必须在黑板上公布,以便学生了解。
  4.制定各类膳食的菜谱,应考虑下列各点:营养价值、伙食标准、样别调剂,季节性食物以及学生饮食习惯等。
  5.在采购、储存、制作食品时,要做好经济核算,物资节约,做到收支平衡,帐目清楚
  6.各种膳食应按规定时间出售。开餐前,炊事员必须尝吃,确认无异常时,才能售出。每餐要进行食品留验。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寝室夜巡查制度    下一篇:学生集体就餐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