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绿化工、花工安全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1-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按学校绿化总体方案逐步实施校园绿化。努力学习绿化管理的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栽培技术和安全工作意识。

  2、对全校绿化每周巡查一遍,及时浇水、除虫、施肥、修枝、除草等,做到“三分种,七分管”。保持绿化区的整洁、美观,做到校园内四季常青,鸟语花香。

  3、认真管理好盆花,搞好草花的培育,按季节迁种、补种各种树木,做到株株成活。

  4、认真学习有关浇水、除虫、施肥、修枝、除草等绿化维护方面的专业知识,确保校园树木花草不会因绿化维护时遭到人为损坏。

  5、绿化工具必须分类、有序、定点存放,定期保养,及时检修或更换,确保使用安全。

  6、除虫、除草使用的农药必须加锁妥善保管,施肥使用的肥料必须密封妥善保管,做好防火、防盗和防潮工作。每天下班时关好水电门窗,确认无安全隐患后方可下班。

  7、为确保自身安全,除虫、除草使用农药时必须有防护措施,爬树修枝时也必须有安全防护措施,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8、严禁酒后上班,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9、完成上级交付的临时任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勤杂工安全工作制度    下一篇:锅炉安全管理及锅炉工安全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