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上下楼疏导指挥安排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确保学生在上下楼(上下操场)时安全  ,做到万无一失,特制定本上、下楼疏导指挥安排。

  一、学生平时上、下楼(操场),按“上下自觉靠右行”的原则走,学校和各班加强教育和督查,使学生养成良好的上、上楼梯的秩序和习惯。

  二、做课间操时,上栋楼的六年级1班、2班、3班,五年级的1班、2班3班这六个班的同学从右边楼梯下。六年级的4班、5班,五年4班、四1班从左边楼梯下。出发前在教室个站好队,由科任教师负责带下操场。要去下操场的四年级2班、3班、4班从左侧阶梯由科任教师负责带下操场。三年级1班、2班从右侧阶梯去下操场。下栋教学楼一、二年级由科任教师带队从右边楼梯下。做完操后,按原路排队返回。上操场由杨兵老师负责疏导和指挥。下操场由方学玉老师负责疏导和指挥。

  三、集会时,由班主任带队,六年级1、2、3班,五年级1、2、3班,三年级1、2班从右侧阶梯下操场。六(4)班,六(5)班、五(4)班、四(1)、四(2)班、四(3)班从左侧阶梯下。各班班主任负责排队上下,严防拥挤、混乱。

  四、集会时,值日教师负责下栋教学楼的督查,值周行政人员负责上栋教学楼及下操场的阶梯的督查。

  五、对下上队伍秩序混乱的班,追究科任带队教师的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警校共建制度    下一篇:门卫值班职责
推荐资讯